close
我家寶寶不吃飯:資深小兒科名醫告訴你,母乳、配方奶、副食品應該這樣吃!

我家寶寶不吃飯:資深小兒科名醫告訴你,母乳、配方奶、副食品應該這樣吃!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我家寶寶不吃飯:資深小兒科名醫告訴你,母乳、配方奶、副食品應該這樣吃!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我家寶寶不吃飯:資深小兒科名醫告訴你,母乳、配方奶、副食品應該這樣吃!

但是我想我家寶寶不吃飯:資深小兒科名醫告訴你,母乳、配方奶、副食品應該這樣吃!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我家寶寶不吃飯:資深小兒科名醫告訴你,母乳、配方奶、副食品應該這樣吃!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育兒保健,親職、教養,健康、休閒、親子,書籍、文具、DVD,我家寶寶不吃飯:資深小兒科名醫告訴你,母乳、配方奶、副食品應該這樣吃!



我家寶寶不吃飯:資深小兒科名醫告訴你,母乳、配方奶、副食品應該這樣吃!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5156685




  • 讀完本書,絕對可以幫你應付所有寶寶不吃的僵局!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我家寶寶不吃飯:資深小兒科名醫告訴你,母乳、配方奶、副食品應該這樣吃!













    我家寶寶不吃飯:資深小兒科名醫告訴你,母乳、配方奶、副食品應該這樣吃!



    內容簡介:

    我家寶寶不吃飯:資深小兒科名醫告訴你,母乳、配方奶、副食品應該這樣吃!

    心寶寶體重不足、營養不夠?煩惱寶寶吃得太少、長得太慢?

    老手爸媽一致點頭的快樂哺餵法,竟然超乎想像的簡單!

    寶寶一旦笑了,作媽媽的也會跟著開心,在和樂的氣氛中一起吃飯,是不是很棒?要是又吐又哭、無論如何都不吃,總是有個原因。執醫超過30年的小兒科權威將用實際的案例消除所有的不安挫折,讓寶寶從此不挑食、不厭食、不拒食!因為寶寶食慾不振,天天上演拒吃、嘔吐、痛哭拉扯戰,是全世界的爸爸媽媽最感焦慮的大困擾之一。西班牙資深小兒科權威、知名暢銷教養書作家 岡薩雷茲醫師以充分的科學研究證據、讀者患者實例與超過30年的行醫經驗,一一解析寶寶不吃的原因,並針對各種惱人的棘手實例,像是食量、營養不良、體重、厭食、過敏、混搭副食品、疾病等等問題,以淺白口吻解答所有疑問,並提出概念性、好懂好用好掌握的健康哺餵法,讀完本書,絕對可以幫你應付所有寶寶不吃的僵局!

    資深小兒科權威提醒爸媽的關鍵要點──

    ◆寶寶不吃會跟不上成長曲線的排名啊! ?酗ㄜn誤判寶寶的成長曲線。

    ◆應該先餵副食品,還是先餵奶? ?野??丑A副食品就是輔助的食品,寶寶願意吃就餵。

    ◆副食品是該切大切小?還是磨泥? ?閉暊_寶喜歡哪一種來決定。

    ◆副食品怎麼吃,可以預防寶寶過敏? ?酗@天2~3種新食物,一步一步慢慢試,切忌同時嘗試太多種食物。

    苦於哺育的爸爸媽媽們,絕對可以從寶寶不吃的焦躁壓力中解放,享受和寶寶共度的每一刻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卡洛斯.岡薩雷茲 Carlos Gonzalez

    西班牙拉丁語系國家最具權威的小兒科醫師,也是超級知名的暢銷親子教養作家。自西元 1996 年開始,即為最大的西班牙文親子教養雜誌《Ser Padres》雜誌撰寫專欄,並著有《我家寶寶不吃飯》《Kiss Me!》《等等多本暢銷親子教養書,其著作僅在西班牙本土就暢銷超過35萬冊,並被翻譯有超過10種語言的版本。岡薩雷茲 醫師於知名的巴塞隆納大學聖瓊德醫學院受訓成為小兒科醫師,同時也是三個孩子的爸爸。岡薩雷茲醫師在西班牙創辦了「加泰隆尼亞母乳哺育協會」,大力提倡全母乳哺育的運動,並致力於推動專業醫療人員學習母乳哺育的講座課程。



    -->

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